又再度從家教那邊一路飆著小車車回來~~@@"



ㄘㄟˊ~~是怎樣..每次領錢賊老天祢就要放個宙斯式十二禮炮為我慶賀嗎??



好啦~~打從五歲那年掀起小褲褲在祢領土上作上痕跡後~~~



居然一直記恨到現在~~有必要這摩小氣休...不都被祢派出低雷公老大 ㄘㄨㄚˋ掉奶嘴嚕~~~



都過勒這摩久勒..祢還是三不五時叫老大出來嗆嗆聲祢也爽~



可惡ㄟ...知道我sula還是要出來嚇人~~~



一定要搞到大家都不爽祢才高興是不是...



不過我知道祢臉皮厚~~就算我再怎摩請祢祖宗出來泡茶~~祢還是讓我變成台中湖水怪~~



反正齁..今天是塞塞低一天啦~~~~恩恩..又要用遇水則發來安慰自己勒...



起碼在我變成好野人之前~~這是我唯一能持有低信念啊啊~~~~



賊老天祢給我記住~~~這次樑子結大勒



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fis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