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呵...今天跟呆寶去科博館看那個深海火山低太空劇場



早上11點去劃位..居然得看15:30低場次..會不會太誇張~~@@"



只好拿著票根先去科學中心逛逛...



呼呼...去勒不少次..還是覺得不錯玩ㄟ////挖甲意黑種感覺..呵..



一路玩到4F~~呼呼..跟呆寶說如果她拉低起30KG那個砝碼就請吃大餐~~



嘿嘿..當然沒被凹到啊...我看是砝碼拉她盃..唉唉..都吃不胖ㄟ...受不了~~~+___+..



話說打從認識呆寶開始..就沒見她長過肉~~~啊啊..離題勒啦~~



我們就直接跳過去幼兒園遇見機車廖跟中午吃麥當當那橋段吧~~



=========呆寶VS大頭魚麥當當閒話家常分隔線=========機車廖悲鳴分隔線==========



到勒3:30準時入場~~選勒兩個還挺後面中間位置坐下~~



一坐下..就發現真它姥姥低難坐啊~~~腳又沒地方放勒啊啊~~



比例不對不能怪老娘~~~那該怪誰~~爹娘明明腿很袖珍~~= ="..



為什摩阿弟跟我都腿每次都沒地方擺啊~~挖理勒...有夠難過..又要當毛毛蟲勒.....



還好呆寶早就習慣勒...反正沒一次安分過~~呵...



好勒..該介紹播放內容嚕....不能再岔出去勒....><"...



那個一開始就介紹星象模擬儀~~在大大低螢幕上打出夏季星空~~



重點是是介紹夏日大三角啊~~~呵..不要覺低我厲害..



黑隴西呆寶嘎挖共ㄟ..哈哈...到現在我才願意承認他是台中人哩~~呵



啊啊...果然是天后級人物啊啊~~~



齁齁...問到影片喔...是很好看啦..但是給低東西太多啦...到後面一直想偷瞇一下..呵...^^"



現在我也想去瞇一下勒...後續發展有空再來打盃~~~@@"

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fis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