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的課被選舉車陣亂亂亂~來說點開心的事吧...

五月跟阿瑪小樺看完四月望雨後,很快決定要衝九月首演音樂時代的第三部曲「渭水春風」。

這次我們還特地挑了一樓晚上的位置~一整個很想追星(晚上大咖會來很多....)

果不其然~當天陣仗相當大~~很多人穿的很正式= =

入口處還設了安檢門....因為最大咖的...小馬哥總統來了....@@"

整個期待感在通過安檢門的時候升到最高點XDD

然而...戲的整體感覺是我們覺得這三部曲中算墊底的.....應該說連回想都不願意....

四月望雨的鄧雨賢~隔壁親家的石龍伯和粗皮叔~角色相當立體有力~相當期待下一幕的演出....

這次的蔣先生~~恩~~應該說演員本身歌聲相當好~但是演技上就真的有差...

架構鬆散著重於說事件描述~沒有太多的情感釋放~~

只知道蔣先生好有錢很熱血~~最後錢花光光人BYE BYE~~威~~

不夠豐厚的史料穿插太多想傳達的意念(由其政治味道太濃....)~

整齣戲的爆點居然是在賽德克族勇士婦孺們相繼壯烈犧牲..

我們還開玩笑說魏德聖導演可能有偷塞錢吧.....哈

整體來說有出DVD我會入手...

但是...要我再帶誰進場有點難

這次作品表現水準套句酪梨壽司說的話(他是形容他家大白~我拿來用....)

~~平均數及格~標準差太大了點~~

把每首歌分開聽卻意外的相當動人........這到底西勒搞蝦米飛機....囧"

替台灣開藥方~~小馬總統要仔細聽哈

有悲慘世界的影子...底層民眾的吶喊...


跟流行愛抗議吃免錢飯~~向劉禹錫致敬的作品XD
劉禹錫:「挖哩勒~拎北趴著住破房子也中槍啊!」



首末呼應的對唱~~整個有心酸到...
不知道是蔣先生太會把妹還是陳甜好把..唱首歌就把到了說~@@




蔣渭水入獄後彼此思念的對唱..現場聽還好~~殷先生給人的印象實在太"大愛"了XDD
再聽一次有感動到啦!!!^^



試聽釋出的時候很期待現場表演情緒的一首歌
沒想到.....殷先生走來走去找不到定點..我的情緒也被他帶來帶去,害我抓不到感節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fis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