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^^"yuka桑特地燒給我的Rent還沒看~~倒是又把小王子給看了一次

對喜歡的戲我可以一看再看~~第一次看劇情,第二次看演技,第三次看潛台詞,第四次...
每次感受到的東西都可以不一樣....

小王子亂衝亂走大冒險開鑼啦~~

"我渴望我的靈魂裡,永遠安住著一個小孩子,一個小王子。
你遇見過他嗎?我們也許長大了,卻仍是小孩子。"
→這段台詞的代言人可以找啾大~他說他比較喜歡當小孩~XDD

狐狸對小王子說:「對你來說,我也和成千上萬的其他狐狸沒有什麼不同。但如果你馴養我,
那麼我們便互相需要了。那麼,對我來說,你就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。對你來說,我也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……」」
→YUKA桑說我們是她的狐狸們~你對我們來說也是獨一無二的小王子啊^^"

狐狸告訴小王子:「現在我要告訴你的秘密,其實很簡單:
任何事情都一樣,眼睛可以看到的未必是事實,
而真正重要的、真實的東西,是要用心去體會的。眼睛看得到的,不過是些表面的東西。」
→這隻狐貍好誠實~~XDD~~說了很多不能說的秘密!!

"星星對每個人的意義是不一樣的。對旅行的人來說,星星可以指引方向;
對有些人來說,星星只是一些小光點;
對專家來說,星星是研究對象;對我遇到的商人來說,星星是黃金。
然而,所有的星星都是沉默的。你的星星和別人的星星將不一樣。"
→是啊!!我們都以為自己的那顆是最大最美的~~對別人來說說不定他再普通也不過....

待續.......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fis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