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讀書會開始之後,生活是很規律低~

每天早起唸書變成了習慣...(清明連假回來後有懶掉一些些...^^")

在摩天小棧也因為老大低教具支援也讓我在教學上不用處於驚慌~呵

說到我們2008吃吃呵呵讀書會~每天禮拜都很溫馨~~

ho ho是行動資訊圖書館,難題到她那通常就擋住哩~

鯉魚跟珮小瑄買好吃的弄好吃的~每個禮拜四都讓人好期待..XD

今天聽說是costco牛肉卷~哈

我呢通常只要負責到場享受...呵~~

那種和樂的討論場景居然是出現在畢業之後,想想也頗好笑!

handhow那天回來跟大家聚餐~說是要找一天也來台中這樣跟我們過日子~

哈哈~~完全沒有畢業感的偽大學生,

這樣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~不過鐵定是很開心低...

自己學識不足還得努力的部份還很多~多虧大家願意停下來等我~

對大家只有感激兩個字~呵...

另外讓大家擔心的家長事件算是落幕了!!

雖然近日要求還是會讓人心頭一怔~(ex..筆劃多的字不要教..0rz....)

不過相對低~~魚老蘇的堅強戰鬥指數也屢屢提昇ing~

我會越游越勇~~開玩笑..我是打不屎低魚老蘇啊啊...

就是這樣囉~~翻滾中的大家也請繼續加油吧

只要我們持續相信~~奇蹟就會發生...^^"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fis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