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~~裡面有一堆不好的事+回憶文~不想看的請自動跳過。

話說打從實習開始~我就覺得自己很狗屎中帶著幸運。

雖然被機車去跟個案~!~活生生待在普通班三個月~

所幸的是指導老師是有內涵的美術好老師,班經的推展讓人大開眼界。

後來三個月後更替我們爭取到科任課跟班的結果。^^"

當中老師也在科任課時回到小棧去讓我可以跟學姊的課,

看完學姊第一堂課~跟很多人說過~~

炸彈丟進太平洋~~被炸翻天的是在裡頭呆呆游來游去的小魚子

那感動跟崇拜到現在~~仍是不變。

也開始發現--「特教」原來可以這麼好玩。

於是乎我們三個摩天大巴辣~跟著火鳥隊長大隻啾玩遍了每一個瞬間。

去年一年的照片量小魚子這邊高達4000多張,

帶著孩子張張的笑顏~我們順利實習結束,邁向下階段。

八月接到隊長徵召~回了摩天小棧再翻滾一年~
(↑這點被呆書協解念了非常久...)

理由無他~因為不捨。不捨的是孩子~是想待在師傅啾身邊繼續學習的單純想法~

「有些事情現在不做,以後也不會做了!」

為了這個任性的理由~我知道所有接下來的一切無論是什麼都得接受。

儘管摩天有二樓大水母~隔壁處室新調任深海女妖~

我想那都不構成回小棧的絆腳石~(↑因為他們是充其量只能是灰塵!!哈)

經過上學期的適應~也在跟隊長討論後,讀書會終於動工了。

對於特教我還是個待在保溫箱裡的未足月的新生兒~咳~是魚

懂得雖然不是很多~但是能做的我想都盡量跟著啾大腳步去做,

今天下午被人叫去狠狠洗了臉~上了一門「如何成唯一名專業特教老師」免費課程

要不是普師的婉轉維護,我想恐怕我得到的不是只有沒耐心沒愛心的評語~

連累了普師跟我ㄧ起聽訓,她的輕輕擁抱讓我終於壓抑不住潰堤。

氣的是自己怎麼不辨駁~氣的是自己遇到事情的低EQ。

是的~我沒愛心~因為我去牽愛爆走Autism小傢伙的手~沒有去牽您孩子的手!

是的~我沒耐心~因為我讓他自己寫完生字~而不是握住他的手一筆一劃寫學習單!

是的~我不夠包容~因為我對於他的小肌肉訓練過度執著~不該期待他好好的撕開牛奶瓶!

那些因為.....我.....說不出口.....

呼~在繞了一大圈好不容易確定方向的現在,卻又遲疑勒.....

如果努力的結局是如此~那份悲哀我能有承受的勇氣嗎......

我不知道風
是在哪一個方向吹——
我是在夢中,
在夢的悲哀裏心碎!

我不知道風
是在哪一個方向吹——
我是在夢中,
黯淡是夢裏的光輝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fis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