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歡樂國語即興造詞課



緣由經過:碰到「洪水」大猛獸,阿夫王子卻掩嘴偷笑~~~~







地點:中正摩天輪資源站



潔老大:「喔!賴阿夫有個超漂亮的洪老師對吧!所以在暗爽齁!」



賴阿夫:「我哪有~~~」



潔老大:「洪老師叫什麼??要不要出來寫」



賴阿夫:「我不要」 <( ̄︶ ̄)> 羞~~~(一直在偷笑)



潔老大:「那我要寫囉!『洪書』~~最後一個字賴阿夫來寫」



賴阿夫:「原來是那個『書』喔!」



阿夫王子扭捏中----------羞(# ̄▽ ̄#) 到不行



林阿楷:「我來寫好啦!」



賴阿夫:「不准動,我要寫」






結論1.老大情境課真是笑果滿點,每天都讓人心情大好



結論2.呆書協解魅力無法擋啊!快回來喔!呵~~~我們都想你<( ̄﹌ ̄)@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cefish2 的頭像
    icefish2

    呆呆魚生活二三事

    icefis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