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我來說的九月一開始的確是impossibletimes~~
很忙的生活步調我在調適中~~林林總總的現況我在適應中~
跟阿盼小樺的秋節聚會就在這種緊繃之下來臨,
面對一些我無解的難題,在北上的兩天裡暫且拋開一邊,
兩大福星帶著鄉巴小魚逛了台北城,順利入手工作用大玩具,
付清款項的那會兒,內心的沉重又多添了幾分~~
沒有藉口可以逃~也沒有時間可以讓我在遲疑,
呼~~本以為是全新的開始,誰知是他人燙手的山芋~~
老天總想考驗我往下走的決心~~
我能嗎????才三週!!我卻疲累不堪~~~
手機費用破表~~聚餐預算破表~~虐待好友師傅時間大大破表~~

凡那比強一點吧~最好能把我的不安與懦弱也一起捲走!!唉..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fis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