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這半個多月來我最空閒的一天了~~^^"早上睡到自然醒~~下午我決定來.....

哈~~也沒什麼,我決定來聽我最喜歡的音樂劇~~「Les Miserables悲慘世界」~~


我尚甲意尚萬強(男主角)唱的那首「Who am I?」
頂著被警長發現舊身分的危機~一陣矛盾掙扎過後~他仍然認同了自己最原始的黑暗。
尚大叔最後拋下了市長身分~遵守了他與芳婷小姐約定~帶著小柯賽特亡命天涯去~~
套句近來最夯的痞子英雄蔡導說的:「最黑暗的地方來自於光明。」
每個人都是複雜的灰色綜合體,但是我們還是得在這當中取的平衡點,
最重要的是不悖離心中正義的那條界線~~正所謂「君子務本,本立而道生。」
儘管這世道認為真心不值錢~真心換絕情~真心嘎那塞~~
呵~我又開始碎念啦~~~還是在此打住,免得被我寫成「暗黑摩天輪之水母黨腐敗史」~@@"



悲慘世界十週年紀念會版最變態的莫過於17位不同國家的尚萬強大叔合唱
「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?」
連小日本都有捏~~^^"啊不知道該慶幸我們有還是沒有~~怕歌詞被改的怪怪~~呵
不過說明了我們在音樂劇上有很大的成長空間~~呆丸 fighting!!


羅莉控不能錯過的小柯賽特唱的雲端的城堡「Castle on a Cloud」
是的~老大我在說你~~哇哈哈
另外這位小童星幾年前有來過~~她就是呆書協解一直幻想低克麗絲汀~~
哈~~可惜和協解去看的那場歌劇魅影裡頭小克不是她~殘念!!!
我們那場還自動降key唱think of me~~燈應該直接砸她頭上=.="
會這麼激動是因為我們買了第六排的位子啊!!!吼~~~~


話說我為什麼會喜歡上音樂劇~~高中音樂老師影響當然是很大低
其中更重要的是入學那一天~~報到的時候聽到樂旗隊學姊們的表演,
當時的鄉巴魚只覺得有種不能呼吸的感動(咳~~我確定不是被阿飄掐住~~)
八卦一下~學姊那屆據說是省賽第一名,還打敗了音樂班出賽的x明女中。
哇哈哈~~這也可以解釋為蝦米挖小魚子這麼崇拜呆書協解的小小原因之一~~
會樂器的男人或是女人很難叫人不欣賞啊~~呵^^"
(注意~~影片內容含大量青春無敵小綠綠之尖叫吶喊~~不喜勿入)
PS.感謝上傳的大大~讓我能重溫當年的感動,我那遠去的青春啊!!!!吼~~
PS2.看到筆試成績沒哭~~我看到這居然默默流起淚勒~~金害!!!囧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fis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